close

今天是海豚ㄉ生日~~


昨天跟海豚ㄉ超級嘛吉們一起度過~!!


我們去唱ktv~~


真ㄉ是驚喜連連ㄚ~~


沒有想到瑤&蘋果~她們可是提前1個月就計畫好ㄌ~


要給我超嚇人ㄉ驚喜~~~


她們計畫~要讓我以為eva要去墾丁不能參加我ㄉ生日會~


我也深信不疑~~~


沒想到~~~


那天她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~~~拿著蛋糕~~


真ㄉ是讓我大傻眼~!!!


我被騙ㄌ~~~我被騙ㄌ~~~~


我真ㄉ是~~不敢相信~~~她們真ㄉ在一個月前計劃ㄌ這樣一切~!!


我真ㄉ是太不敢相信ㄌ~!!!!啊啊啊啊啊啊~~~


不過我還是很感動~~~


因為你們真ㄉ是讓我好感動~~


感謝你們為我做ㄉㄧ切驚喜跟禮物~!!


真高興我認識了你們~~~~


我會永遠記住今年ㄉ生日~!!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