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是每個女生又愛又恨的1天ㄋ?

 

 

答案是...生日~~

當20歲的蠟燭吹熄後...

想必後面的每一年生日...將開始有點不想去面對蠟燭一根一根ㄉ增加哩~

生日對女生來說..是很期待的一天吧~

但是面對蛋糕上ㄉ蠟燭....卻是恨的牙癢的一件事實~

今年的生日...

沒有往年ㄉ熱鬧.豐富~但是卻很滿足...

我滿足..我擁有當下的所有貼心的祝福....

嘛吉們送我ㄉ禮物&卡片~ 讓我覺ㄉ好貼心..好感動阿~

謝謝你們了~ 真高興我生命中能遇見你們~

親愛的朋友...第一願望獻給你們:

祝你們天天都能開心渡過每一天~天天都幸福唷~^///^

第二個願望:

希望我ㄉ家人能平平安安一起渡過每一天~簡單.平凡ㄉ日子其實是最珍貴的...

第三個願望:

我藏在心裡啦~>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