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海豚來到台電大樓ㄉ"小丸子主題樂園"




快看~我也成為小丸子ㄉㄧ家人瞜~~



我跟小玉座一起ㄟ~

我變同學ㄌ啦~



很帥ㄉ大野~~



終於跟小丸子坐在一起ㄌ~~



"總而言之~大家下學期要在投我丸尾"~

沒錯~就是班長丸尾來摟

       

我跟小丸子握到手ㄌ耶~~



小丸子最喜歡ㄉ人~爺爺~~



我跟濱崎豬太郎要跌倒ㄌ啦~



Hi~baby ~班上幾時來ㄌ個美女轉學生ㄚ~



人偶ㄉ小丸子&爺爺~~



小丸子ㄅㄨㄅㄨ車來摟~~~



掰掰~小丸子~~


期待你下次待更多朋友來唷



碎碎念~~

那天去ㄉ人潮其實還好~

門票原價$350~便利商店$320

裡面ㄉ實際人偶數量好少唷~

只有幾隻~~真是看不過癮~~

不過有些實景做ㄉ真ㄉ很立體~

說到小丸子ㄉ人偶表演~就真ㄉ是00XXㄌ~

它ㄉ表演時間~有做更改!卻在網路上沒有公告~

我還打去問~~他也說都正常~~騙人騙人啦

害我沒有拿到號碼牌跟小丸子拍照~~

算ㄌ~~有玩到就好~~

話說~~這樣ㄉ展覽~門票收350~~真ㄉ是有夠貴滴~~

PS

海豚有買一個隨機抽ㄉ公仔~

非常幸運ㄉ~拿到帥帥貴公子"花輪少爺"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