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純文字~內容是去ㄉ玩當下ㄉ心得

2/7早上9:15從家裡出發到阿里山.車上載滿ㄌ驚人ㄉ行李~(連毛毯都帶上車)

有備無患阿~~下午1:30分到阿里山ㄉ山下吃午飯!之後就開始上山啦~

唉~因為吃飽就上山~沒開多久~我就開始暈車啦~

超想"抓兔子"ㄉ~~我ㄧ直忍住~ 想辦法讓自己睡覺~ 就會好一點!!

終於在下午3:30~到ㄌ阿里山~4點多去搭小火車~還是最後ㄧ班~

真是好險阿~~

晚上6:30準備吃好吃ㄉ火鍋瞜~~超及溫暖ㄉ啦~~

2/8早上7:00起床.8點吃早餐~說到早餐~我要碎碎念ㄧ下...

真ㄉ是有夠誇張~~1個小到不能再小ㄉ饅頭~加個蛋就給它收$20

真ㄉ是夠傻眼ㄉ~~

吃完上路.到奮起湖看看~不過看起來也沒啥米~~不過有學到ㄧ件事~

"奮起湖"~不是指這裡有湖~指是1個地名罷ㄌ~~

不過它出名ㄉ就是....這裡非常適合看雲海!!

下山時有再在路邊買咖啡來喝~

我還喝它推薦ㄉ"台灣咖啡"

唉......果然味道不怎麼樣~超淡ㄉ咖啡味!!!

老闆欺騙ㄌ我ㄉ感情~~

中午開始出發去北港&吃飯&民宿!

沒想到最後~~還一直找不到名宿在哪??

真是可怕阿~~>...<

最可怕ㄉ是~~~初3那天回家~高速公路就給我開始塞車ㄌ~

真是夠怪ㄉ~~大家都提前回程~~塞ㄌ好久~

我ㄉ膀胱都要爆摟~~哭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