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沉默

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,怎麼對你說...

沉默

因為我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好.而你的好卻有好多...

沉默

因為你身邊有一個人,我不想破壞你的幸福...

沉默

因為這是我自己給自己的自我虐待...

沉默

因為我怕被你拒絕.我怕你說:{你很好,可是...}

我的字典裡,已經有太多'可是',我怎麼能再承受一次呢?

沉默

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,我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,又得不到一個情人.

沉默

因為你不能向我保證些什麼,而你也不能給我.我想要的...

沉默

因為我不想你知道表面上滿不在乎的我,原來這麼脆弱...

沉默

因為我不是你想要的人,或許你有其他比我更能照顧你的人...

沉默

因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.

這世上的人有多少,那天上的星星就有多少...人海等於海星,星海浮著人海,

無論美或醜,聰明或是笨笨,天上總有一顆屬於我.守護著我的...小星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