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還不對....?


我不知道....我訂下這想見你ㄉ決定....


是對或錯?


也很擔心我會不會迷失....


又再次跌進可怕的圈圈裡....


我們現在ㄉ熟悉度....只能算是25度ㄉ水溫....


不冰冷....也不溫...更不燙....只是冷冷的....淡淡的...


這樣ㄉ感覺...算還好...


只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的...有了搞怪ㄉ...想來點不一樣....


讓冷冷ㄉ水...增加小火力...


想試著改變水溫....想知道隔2年後...我們再見面...你看到我ㄉ表情是什麼....???


又或許我再等待著什麼吧....


對....我必須很虛心的承認.....我在等待你見我ㄉ第一句...話.....會是啥....


見了你....或許會重"心"迷失....或許會更加的遺忘你...


好極端的考驗....在等待著我...


沒有意外....我想就會在XX這天....答案就會揭曉了吧...


我會把我自己準備到最佳狀態...讓你....錯愕....   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