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啊~終於~~

8/5號這天ㄉ終年慶~終於開打喽~

果然一大早就是忙到翻~

我6:45到店裡就看到大夜忙翻ㄉ打咖啡~

我就默默的進去ㄉ幫忙哩~(來不及買早餐ㄉ情況下)

果然一進去就真ㄉ停不了阿~

時間飛快ㄉ過去~就到8點上班ㄉ涵~

跟我交接POS~

後半段ㄉ我在出餐區~

我開始不段ㄉ出餐+接外送(自取)

真ㄉ是太可怕ㄌ~

我都想在店裡大喊::把電話線拔掉吧~

但是大家都非常ㄉ有默契~

一起同心協力ㄉ拼早班ㄉ業績~

這樣ㄉ感覺好有成就感阿~

感覺大家一起共患難~有ㄌ更多革命ㄉ情感~

至少...我是這樣覺ㄉ啦 ~

今天也看到不少店裡ㄉ常客出現~

我認識ㄉ也有來店裡~不知道為什麼...我感到很高興~ 很怪吧~

8/5過後...準備要來迎接8/8爸爸節得蛋糕風暴~

大家又準備要辛苦摟~

But....

氣象報告說...

最近有颱風要登入台灣哩~

是真ㄉ要到台灣哩~

終於有雨水下來ㄌ~

但是這樣ㄉ天氣.....

店裡是會.....很平靜ㄉ渡過  &  爆杯爆到天荒地老勒~

請大家猜猜吧~

答案8/8當天公佈吧~敬請期待哩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