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個人都有選擇ㄉ權力

每件事情ㄉ決定..

想要或不要...

討厭或喜歡...

都是自己決定ㄉ~

我覺ㄉ在"那"..比你""那裡"" ...

我會開心ㄉ比較多~

在"那裡"...

你眼裡不會有我ㄉ存在...

因為你眼裡只有"她"....

那我何必讓自己那麼辛苦呢??

可是在"那"..

就不同了~

"那"個ㄉ"他"...會表現出來對我好..對我ㄉ在乎~~

讓我覺ㄉ彼此是有相互付出的..

也都感受ㄉ到對方給自己ㄉ開心+貼心~

這樣不是感到比較快樂ㄇ??

選擇"那"...不是表示..不再愛"那裡"了~

只是我選擇了...能讓我開心ㄉ地方...就只是這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