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給它買ㄌ~~ㄏㄏ

終究還是忍不住給它買ㄌ~~

不過.遇到人超好ㄉ嘛吉~綿羊兄~~

他非常大氣ㄉ提供1400ㄉ禮卷給我用~

所以~可以說是沒花到我多少摳摳~~

感謝我ㄉ好嘛吉~綿羊兄~T^T~


 

超級閃亮亮~~非常有過年+流行ㄉ元素~~

是銀ㄉ唷~~~穿上它誰還不會注視ㄋ????呵呵~~


 

這是我在衣蝶ㄉDM上看到~

是雪納瑞ㄉ牌子~~

看到DM原價$1790~現在特價$790~

你說能不買ㄇ???

而且容量超大~~籃球都放ㄉ進去~(好爛ㄉ比喻~~ㄎㄎ)

今年過年真是高興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