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1我來摟~~下午到市政府~看到有人在排隊ㄌ~人潮還好啦~

不過有看到藝人彩排~梁靜茹等等~

我們有先到處逛逛買點東西~到活動快開始前1.2小時回來~

今天ㄉ舞台還蠻炫ㄉ~有3個超大螢幕~

最前面ㄉ舞台可以伸降外~還可以往前~還不錯唷~~

印象最深ㄉ表演~~

我想絕對是女人幫ㄉ表演~~ 因為太經典啦~

沒想到看到牛爾.kevin.小偉.等等老師們跳舞~~

太經典ㄌ啦~~!!^+++^

還有ENERGY~~當然也表演ㄉ很不錯~~

我也發ㄌ瘋ㄉ亂叫起來~~

楊宗緯表演ㄉ也很不錯~不過中間有一段冷笑話真ㄉ是很精采啦~~有冷到~~ㄏㄏ

當然還有我最最期待ㄉ煙火秀摟

真ㄉ是美到爆~~~不斷ㄉ發出讚嘆聲~~~

不過.......

可怕ㄉ是終於來ㄌ~~隨著煙火ㄉ結束~~

大家都開始離開~~捷運站~~開始大癱瘓~~

真ㄉ是嚇死人ㄉ多ㄚ~!!!!



把我都嚇傻ㄌ~~~

整個路上都是人~~



最後我們放棄坐最後一班火車~~

從市政府用走ㄉ到忠孝復興~腿快斷ㄌ~~

到火車站差不多3:30~~看到時刻表最早ㄉ是4點電車~~

大家都累癱ㄉ在旁邊睡ㄌ起來~~

電車一來~~大家都狂衝進車裡~~中途還有人跌倒~~

還好麻吉們找到座位~~ㄎㄎ 整車塞ㄉ超級滿~~都快爆出來一樣~~

到桃園差不多5點多ㄌ~~ 我們回到家~洗澡~差不多6:30天剛亮起~~

哈哈哈~~睡到下午4點~~還沒有睡飽ㄉ感覺~~不過不敢在睡~~

怕晚上睡不著~~ 結果....我發現~~另依個悲劇發生ㄌ~~

啊~~~我....我.....竟然...感冒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