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ㄉ墾丁行~真ㄉ是像被雨神附身一樣...

第一天到高雄& 墾丁時...都在狂下雨!而是最討厭ㄉ陣雨!!!!

要下不下ㄉ...真是煩人!!我們到墾丁差不多下午2.3點~~

大家都餓ㄉ要死~~趕快先去吃個飯在商討之後ㄉ行程.

由於雨一直下不停...最後我們就在民宿休息到晚上.準備逛墾丁夜市~

本來還擔心雨這麼大.會不會沒商家出來擺攤!!呵呵..我猜錯ㄌ!!

還是一樣ㄉ照樣擺攤.也超多人出來逛街ㄉ.墾丁突然變ㄉ好多人!!

在墾丁街.我跟怡.雪梅有在阿飛ㄉ刺青店那給他刺青...(假刺青ㄉ那種)

也超多人在等在看~我刺一隻蝴蝶在鎖骨附近!還真是性感啦!!

光是墾丁街就逛ㄌ3.4遍~~反正也沒事.就一直逛來逛去~~

有去買據說很有名ㄉㄧ品滷味!!我個人是覺ㄉ並不適合我ㄉ口味.

因為整個都是甜甜ㄉ味道.都不像魯味!!不過超多人在買ㄉ.真是猜不透阿~

我們大家差不多12點多就休息ㄌ~好準備明天好好ㄉ去玩!!

第2天..

早上起床.去吃個早餐後.就先出發到"白沙灣"

白沙灣離墾丁接還有一段路.騎ㄌ差不多15.20分鐘吧

到那沒什麼人.有看人在玩衝浪~我跟怡.雪梅都下水去玩ㄌ!

中途還是一直有飄雨...不過無所謂啦~反正都濕ㄌ~~

在白沙灣呆ㄌ2.3小時..就回到玩香蕉船ㄉ地方.

我們大家都決定玩香蕉船.水上摩哆車.大力水手.3合1!!

水上摩哆車~小怡跟雪梅都掉下水~怡被嚇ㄉ最慘~~

之後玩香蕉船..我坐第1個..也飛出去!!不過還真是夠刺激ㄉ!!

最後1個..也是最爆笑ㄉ1個...大力水手

從頭到尾.我跟雪梅.小銘都在狂笑...因為...

小怡.一直狂喊"媽媽"..我不要玩ㄌ~我要回家~~

真ㄉ是讓我們笑到沒力ㄌ~~

之後大家都累翻ㄌ~就決定回民宿休息~

雪梅&怡先回民宿.我跟小銘去麥當勞買午餐回民宿大家一起吃!!

我玩到後面脖子跟手開始肌肉酸痛~是超痛ㄉ!動一下都痛~~

大致上...在墾丁時都在玩跟吃~~

之後要回家ㄌ.準備前往夢時代~說真ㄉ那時ㄉ我都累癱!!根本沒心逛街!只想休息!

不過夢時代也真是夠大ㄉ!!大ㄉ還真離譜!!

至少有看到酷企鵝ㄉ摩天輪~~還買ㄌ鯉魚旗.超貴ㄉ干貝.

墾丁街買ㄌ...皮繩手鍊.維尼吊飾.貝殼耳環.

這次ㄉ墾丁行全部加一加也花ㄌ快10000!!真是大大ㄉ破財阿!!!

不過只要這樣自由行出遊1次~真ㄉ會上癮~會很想再安排出去玩!!真是殘唸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