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呦來呦...海豚大公開~~~(公開啥米阿??) 快進來看看就知道ㄌㄚ!!

海豚7/25-7/30ㄉ環島5日遊行程大公開唷~~

7/26(四)
早上凌晨6點出發.前往大平山~~
我真ㄉ是不得不 要碎碎念一下...太平山ㄉ路~真ㄉ是抖夠彎ㄉ啦 ~
我都快暈車~~~我是上車就馬上睡覺~怕自己會暈車~沒想到山路太彎.連睡個覺都難阿=.=
所以..讓我肚子裡ㄉ早餐不停ㄉ再滾來滾去~彎來彎去~ 想不吐都難唷~

不過太平山ㄉ風跟空氣景真是好ㄉ沒話說~過程雖然痛苦~~但還算值得啦!
晚上在花蓮市區.吃好又貴ㄉ扁食~~!!就在花蓮過夜哩~~

7/27(五)
來到花蓮.想必一定會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啦~這次我們很早就入園去玩~
這次我抱著一定要看到我ㄉ同伴海豚秀~才罷休!!

海豚秀我看ㄌ2場~一場坐在邊邊ㄉ位子~所以沒有當到根海豚玩ㄉ幸運兒~
我就在一場..提早進場找好位子~~
果真選到我ㄌ~~!!太開心ㄌ啦 ~~但這是噩夢ㄉ開始....
跟我玩ㄉ這隻海豚..太狠ㄌ啦~把我潑ㄉ全身都濕~跟前一場ㄉ女生差好多唷!
哇勒~水超鹹ㄉ說~鞋子也都浸ㄌ水!!

不過還是開心ㄉ跟海豚握到手+免費ㄉ跟海豚拍照跟玩互動遊戲!
留下美好ㄉ回憶啦~~ (想看我被潑水ㄉ畫面ㄇ? 請到影音ㄉ地方欣賞吧!!)


7/28(六)
來到嬸嬸家ㄉ台東~~今天就只有玩溪水~~
沒有特別ㄉ行程!!很無言吧!!
7/29(日)
從台東殺到高雄來ㄌ~~這次來到高雄也是要彌補我過年時..
沒有下車來逛逛美麗ㄉ夜間愛河~~
人遊客還不少唷~不過做愛河時.覺ㄉ河水沒有想想中ㄉ那麼臭啦~~
其實算還好啦~~非常適合情侶去唷~(不是相約去投河唷!!)

因為聽ㄌ愛河ㄉ故事...覺ㄉ還挺毛毛ㄉ~~



7/30(一)
為ㄌ要避開星期天ㄉ車潮~所以玩到星期一才回家!
這天幾乎都在車上~~只有去台中ㄉ清水休息站!買個小林煎餅啦!!
回到家還真是早 下午3點就到家ㄌ~~

不知道到這篇文章ㄉ人會覺ㄉ很無趣ㄇ?

唉~別怪我啦!因為過年才去過!沒有新奇ㄉ感覺~~所以寫ㄉ比較平淡一點~~別見怪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