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5點起床...因為們準備要上山到合歡山看風景!!!

山上ㄉ路程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...沿路ㄉ山景真ㄉ很美!!

因為那天天氣真ㄉ很好~~天空超藍ㄉ!!看到山景跟畫裡ㄉㄧ樣ㄉ美阿!!

看完山景後回到木屋吃早餐~休息片刻後!!

繼續出發到"青青牧場"~

我只能說這牧場只有以下ㄉ印象...

1.羊咩咩到處跑..所以便便也到處都是...
2.整座牧場很大!!但有樹乘涼ㄉ地方好少!!
3.除ㄌ羊咩咩..其他什麼都沒有...ORZ~~
4.羊咩咩身上都好多蒼蠅!!

以上是最無言ㄉ發言....

不過之後去ㄉ地方~~這我可就是要給他大力ㄉ推薦一下!!!

就是""瑞士小花園""...

裡面佈滿ㄌ很多ㄉ花花草草~裡面ㄉ建築也是走歐式風格!!

感覺自己好像在歐洲~~ㄏㄏ!!(誇張ㄌ點!!)

裡面有風車.有湖.有許願池~~還有特別ㄉ花木屋~~

在那裡我拍ㄌ超多ㄉ照片!!因為景色太美ㄌ!!

不過腳走ㄉ很酸就是ㄌ~~但還蠻值得的!!

這裡是我最推薦ㄉ地方!!有機會去南投清境~別忘ㄌ可以逛逛唷!

大家可去欣賞!!我拍回來ㄉ照片唷~!!感謝啦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