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已久ㄉ淡水行終於來ㄌ~~

下午1點多出門...

我跟怡還有哲~~3人行唷~~

我們車車開往八里.再從八里做渡船去淡水~~

到淡水時..發現人還真是有夠多ㄉ!!

到處都是人擠人~外加又很熱~~但還是逛ㄉ很開心^+++^

我們當然有去吃..ㄚ給+魚丸湯+蝦捲!!回去時還買2包魚酥+1包鐵蛋給朋友!!

還有去做1條用上名子ㄉ手鍊!!還不錯看啦!!

最敗家ㄉ是...去買ㄌ曼谷包!!我買ㄌ2個~~一個給媽咪~~ㄏㄏ我很孝順滴^0^

然後又收刮到我ㄉ最愛>///<~~酷企鵝!!

買ㄌ1個鐵ㄉ置物盒+小小手提包~~

本來一直再猶豫要買一直很想要ㄉ小雨傘!!

但是他ㄉ價格太貴ㄌ!!要$880~!!貴到爆0.0

所以就買不下手!!含淚ㄉ跟他說掰掰!!=.=

之後準備要回八里...發現超嚇人ㄉ事!!

坐回去ㄉ船~~人潮排ㄉ好長好長!!看到我們都傻眼ㄌ0.0~~

但沒辦法~~不坐船!!難道要用游ㄉ過去阿>.<

所以..光排隊就排ㄌ30分鐘!!腳都痠死ㄌ@.@

之後換到士林!!

在士林最怕沒有停車位~~之後再找到某間找到停車位ㄉ時候!!

發現上面寫~~"停車費1個小時60元"~~!!

將將!!!1個小時60元~~沒有錯!!!真ㄉ是俗稱ㄉ黑店!!

貴到嚇死你!! 但沒辦法還是停ㄌ!!!哪天光停車費就180~~貴死人0.0

去士林當然要去吃我哈ㄌ很久ㄉ醬爆雞排+東山鴨頭!!

醬爆雞排讓我給他小小ㄉ失望~~沒有想像中ㄉ醬爆!!有偷工減料ㄉ嫌疑!!

東山鴨頭還是依然ㄉ貴跟好吃!!^0^

之後又逛ㄌ幾間小東西!!我買ㄌ耳環!!之後在一間也是賣卡通ㄉ商品店面!看到ㄌ酷企鵝雨傘!!

心裡想說~~看這間賣多少??更貴或是一樣價格就不買!!

沒想到一看!!哇~!!他賣$590!! 哇勒便宜ㄌ快300元!!

ㄏㄏ~~當然把它打包帶走!!哈哈~~心情真是好!!

還好沒被淡水那間店給騙去!!不然我會噢死ㄉ>0<~~

我ㄉ淡水行就在買到酷企鵝雨傘ㄉ歡樂下!!快樂ㄉ結束ㄌ!!^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V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